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体验外采生活 助力血液保障”主题实践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12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体验外采生活 助力血液保障”主题实践交流活动,扎实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有力推动血站全年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会议由副站长吴剑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9月25日至10月18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第一轮干部职工“体验外采生活、助力血液保障”主题实践活动。14名科室代表跟随外采流动采血车组赴一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宣传和献血者招募工作。
        在交流活动中,检验科、后勤保障科、宣传招募科、血液供应科、创建办及献血服务科等科室体验代表从外采工作细节及自身感受等不同方面入手,谈感受,找差距,悟思想,鼓干劲,展现了血站干部职工“干在实处,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外采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议指出,在我站开展的第一轮主题实践活动中,各科室代表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血站人的爱岗敬业。同时,献血车组对体验人员给予了公正的考核,第一轮的体验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爱岗敬业,努力有所作为。三是遵章守纪,营造良好风气,四是加强团结,形成强大合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血站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