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21-11-0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为助推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使困难孤寡老人安心生活,安度晚年,近日,血站党支部代表杨娟与桃花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岳火秀。
       在慰问期间,党员代表首先传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随后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关心她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并给她送去大米和牛奶。岳火秀表示自己在政府的扶助下住上了政府提供的公租房,每天在爱心餐厅吃饭,她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真诚关怀,也非常感谢政府为她解决了基本的吃住问题。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使在场的干部同志们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的责任,激发了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