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志愿者团建活动

时间:2021-11-0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每一个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成长少不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他们无私奉献,默默为无偿献血者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为了感谢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真诚付出,营造志愿服务团队团结、上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志愿服务团队的良好发展。10月24日,青浦区血站组织开展“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志愿者团建活动。
 


 

        30名团队成员在欢声笑语中乘坐着大巴前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滴水湖畔的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上海天文馆是上海市政府投资兴建的集教育、研究、收藏、展示、交互功能为一体的科普基础设施,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天文馆。志愿者们有序地共同参与了一场沉浸式宇宙体验之旅。
 


 

        下午,团队成员来到了滴水湖畔,分组开展有趣的团队游戏。每一支队伍都喊出了自己响亮的口号。大家互相加油、绞尽脑汁地为自己的代表队出谋划策,为获得团队胜利而努力,志愿者们比手画脚、 欢声笑语,快乐的心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
 


 

        青浦区血站副站长李婷婷陪同志愿者参加了整天的活动,她表示:“人间有爱,热血能拯救生命,非常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坚持,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挽救生命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志愿者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志愿服务的团队意识。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志愿服务中继续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者服务宗旨,为建设和谐、健康、文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