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10月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0月25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血站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站干部职工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严格落实人员管控要求,科长对科员行程进行全面摸排,加强人员思想教育,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公众聚集的场所,如有出市出省情况严格报备。三是门卫要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要求外来人员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四是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采供血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规范操作各项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防站内感染。五是要加强值班和报告制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值班情况、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加大消毒和通风力度,做到明责、明诺、明职,确保采供血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