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动态】走访慰问老同志 重阳关爱显真情

时间:2021-10-18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果洛州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仁青多杰、副站长德桑南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班玛县赛来塘镇,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去了组织的由衷关怀和全体血站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并向老同志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仁青多杰详细询问退休老同志文博久美的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介绍近几年本单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对血站工作的宝贵建议,并向他长期关心、支持血站采供血事业发展和以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和贡献智慧,为果洛采供血事业更好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职工文博久美对中心血站党支部在百忙之中送来的关怀和祝福都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将自始至终关心支持果洛采供血工作,真正做到退休不退岗,余温不减量。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果洛州中心血站党支部感谢多年以来为果洛采供血事业无私付出的老同志们,并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精神,多措并举把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认真落到实处,通过节前走访慰问等活动,传达党和血站人的关爱之情,将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