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一爱心餐厅连续6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0-13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卓敏

        10月12日上午,郴州吉布鲁餐厅一行10余人,齐聚北湖商业城献血屋,积极开展吉布鲁第六届百店千人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吉布鲁餐饮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一次献血公益活动,利用全国百余家门店组织千人参加无偿献血,在全国绘制一份爱心地图。据悉,该餐厅入驻郴州以来,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已经连续6年组织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郴州吉布鲁餐厅的厨师长黎建福已经连续5年参加献血,每年餐厅组织的献血活动,他都是第一个报名。“作为一名无偿献血者,我觉得用我的热血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健康和生命,是件非常有意义和快乐的事情。”黎建福表示,现在不仅自己定期献血,还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献血,在他的亲身示范下,近几年不少员工都勇敢地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黎建福第5次参加献血)
       “我之前害怕见到血,自从参加了一次无偿献血,让我明白献血其实很简单,只要敢于行动,今天是我第二次参加了。”店长朱兰芝说,今后门店将会结合丰富多样的主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让公益理念扎根在团队建设中。
(朱兰芝第2次参加献血)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有13名员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5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