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相连,礼赞百年——佛山平安连续二十年举办爱心公益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18来源:佛山市中心血站作者:佛山市中心血站

        9月14日,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联合举办以“热血相连,礼赞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平安佛山地区爱心公益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平安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平安银行佛山分行、平安普惠佛山分公司、平安健康险佛山中心支公司携手佛山市中心血站、佛山万科金融中心、保安社区共同举办,旨在帮助缓解血站血库临床用血的困难,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本次活动组织了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的员工、代理人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并积极倡导客户、广大市民、周边商户共约300人一起参与此次公益善行,为生命接力,共建大爱佛山。
        佛山市中心血站站长严军雄先生和平安人寿佛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冯涛先生分别向活动致辞。
        严军雄表示:“平安人”20年来用热血和善举拯救了无数急需用血的生命,托起了患者生存的希望。今年中秋前夕临床用血量增加和天气双重因素致采血困难,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再次伸出援手,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厚植为民情怀,彰显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对佛山平安无偿献血者表示诚挚的谢意。
        冯涛表示:多年来,中国平安一直坚持以回馈社会为己任,从2002年开始,佛山平安就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通过捐献献血车,每年组织献血活动等,为佛山的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在此向全场人员发起献血活动倡议。

 

        多年来,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其中公益献血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20年,有近3000名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超过67万毫升。“平安人”用自己的鲜血拯救了许多急需用血的生命,托起了病患者生存的希望,也挽回了许多家庭的幸福,为佛山的公益献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和企业示范作用。
        佛山市中心血站对推动无偿献血有突出贡献的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颁发了“2020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奖牌,并对无偿献血有突出贡献的平安员工及代理人授予“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及颁发奖牌。

 
        活动中,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党委分别与佛山市中心血站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推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作用,为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供应而共同努力。
        紧接着,中国平安佛山地区各专业公司领导和佛山市中心血站领导一起为活动亮灯,启动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爱心献血。
        当天爱心献血活动分别在佛山万科金融中心,平安银行佛山分行、世博广场三个地点同步举办,通过发动党员、员工、客户及周边市民的形式,让公益献血活动覆盖更广区域和更多人群,将点滴的“小爱”汇聚成社会的“大爱”。据统计,共有147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5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