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献 南昌广播电视台连续四年组织无偿献血

时间:2021-09-06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慧琴
      8月31号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南昌广播电视台的媒体人来说,却是一个奉献爱心的日子。这天,献血车开到了广电大楼,热血的媒体人纷纷撸袖献血。
      上午十点半,停放在南昌广播电视台门口的献血车上一片热闹,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赶来撸袖,这是他们连续第三年撸袖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挽救他人生命成了社会的责任生命有帮助。据了解,今天预计会有30名志愿者献血,预计采血量1万毫升,他们说:“争当献血志愿者,争做有爱广电人,未来我们南昌广电人也定会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为百姓发声,为爱发声。”
       血站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我们连续第四年来到广电中心组织采血,采血量至今已经大约于3万毫升,特别感谢广电能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组织了无偿献血,因为高温天气血站的血液库存偏紧张,他们的无私贡献对血站来说无疑是十分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