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社厅开展“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4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杨雨生
        初心使命铭于心,无偿献血践于行。为进一步推动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8月31日上午,省人社厅开展了“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每名献血者测量血压、脉搏,采血样、验血型,录入个人信息,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进行采血。同时,还现场宣传了国家有关义务献血政策,解答献血者提出的有关问题。在无偿献血活动的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热血青年”,又有连续多年参加的“献血达人”。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总量达141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多参加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近年来,省人社厅坚持每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连续多年获评“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文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