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7-27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7月2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以及支部党员一行4人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而又重要的历史时刻,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筹办了这次“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展示了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大家认真参观了巡礼展4个展区,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实物、图书,边看边思、边学边悟,通过参观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深刻的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来源: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