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赴通旅镇四洞桥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07-27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7月23日,市中心站支部书记、站长都刚,副站长陈江敏,办公室主任帅红一行到乐至县通旅镇四洞桥村慰问驻村工作队,了解四洞桥村基本情况、藤椒基地等产业发展情况。会议由通旅镇副镇长黄洋主持,镇党委委员郭文均、四洞桥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旅镇副镇长黄洋对市中心血站一行到村慰问驻村工作队表示欢迎,对帮扶单位支持四洞桥村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四洞桥村第一书记张强汇报了四洞桥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中心血站站长都刚代表中心血站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赠送了米、油、消暑用品等慰问物资。都刚站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前期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一是感谢通旅镇党委、政府以及村两委对工作队及血站派驻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关心帮助;二是感谢镇、村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三是血站将积极配合牵头单位,支持四洞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四是希望镇、村、工作队抢抓乡村振兴政策支持、成资渝高速公路通旅镇路口即将开通的机遇,做好产业规划,壮大集体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力打造幸福美丽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