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无偿献血我先行

时间:2021-07-27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支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赤诚热血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献血者进行体温、血压、血型等检查,献血者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经过一项项严格筛选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干警来到采血车上,自豪地撸起袖子开始献血,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
 
       包河分局长期热心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是干警们的优良传统,一滴血,无限爱。献的是血,表达的却是干警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与奉献精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大公安干警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昂扬的斗志致敬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