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榜样志愿服务队点点滴滴热血浓

时间:2021-07-26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日前,好榜样志愿服务队的队长董庆泓及队员一行五人来到天津市血液中心滨江道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捐献全血9个单位,共计1800ml。

      每年,他们都会组织这么一次爱心总动员。董庆泓队长共献血35次,其中全血11次,机采成分血24次。自己不间断爱心奉献的同时,还组建了一支叫好榜样的志愿服务队。号召身边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志愿服务,把自己关爱和照顾传递给其他无偿献血者。
      今天,共献血三次的队员唐希梦,还有曾献血两次,并在614活动中主动在炎热的天气穿起宣传人偶的衣服,助力宣传活动王玉龙,都来参加了此次活动。何文宫和李佳玲是一对甜蜜的恋爱小情侣。李佳玲在四川上学,回天津来看望男朋友,明天就要回四川了。这短暂的相聚,在手拉手一起把温暖的血捐献给需要的人。这么有爱的两个人,希望携手相伴幸福一生。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真心感谢这一队爱人人士的付出,满满的感动。也欢迎更多的爱心的人士加入他们的行列。随时恭候您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