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所惧,献血暖人心

时间:2021-07-27来源:汉中市中心血站作者:汉中市中心血站

        7月以来,汉中接连高温降雨,采血工作受到了极大的挑战,在血液库存量急剧减少之时,汉中市中心医院主动联合汉中市中心血站于7月16日开展了大型团体献血活动,此次累计献血309人次,献血总量9.2万毫升。
        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倾盆大雨兜头而下,间带着呼啸的冷风扑面直来。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住人们奉献爱心的脚步,汉中市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依旧准时前来,井然有序地排队献血。体检、登记、初筛、采血,已经献血无数次的他们轻车熟路地按流程往前移动着,冰冷的风雨吹不散他们脸上的笑容,反而让他们站地更近。你为我撑着伞遮雨,我为你擦去脸上的雨滴,往日里互不相识的他们此刻因为献血而紧紧联系在一起。
       
        院领导们更是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动员广大职工一起参与进来。现场气氛热烈,小小的献血车隔绝了风雨,车内一片欢声笑语。

       汉中市中心医院每年都开展两次团体献血活动,广大医务人员们不仅用精湛的专业技能挽救无数人的生命,更是用撸起袖子献血的实际行动来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们博爱无私的高尚情操,为患者送去了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