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时间:2021-07-24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各地深入开展。其目地是为了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供血科积极响应党史教育学习的号召,在科室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的主题活动,由党支部成员带头,科室人员积极参与,每月组织安排全科人员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6月23日,活动开始,《毛委员送棉衣》,《抗日英雄杨靖宇》,《朱德的扁担》和《长征路上的红小丫》各种具有代表意义的小故事由党支部成员带头在科室宣讲,科室的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故事讲完后,大家感悟颇多,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更要牢记革命先辈的不易,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拥护我们的共产党!热爱我们的国家!
        供血科党支部成立时间短,支部成员较少,而科室年轻同志多,支部通过开展讲红色小故事主题活动,让科室所有成员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总结过往经验,珍惜我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爱国主义和团结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