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河北省血液中心打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文化墙

时间:2021-07-04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6月28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充分利用主楼步行梯楼道墙体立面空间,建设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文化墙,旨在进一步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加强党的领导、突出红的引领,提升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在全中心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文化墙分为“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历程”、“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召开情况”、“永远跟党走·党建引领 业务为本·共筑血液梦”三个板块共95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清晰明了地彰显了近年来省血液中心党建工作重点,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提升党性的“活”教材,真正做到了借墙树信心,以画鼓干劲。
 


 
        省血液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积极营造对党建文化墙参观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党性修养,提振精神,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推动全省无偿献血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