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红船精神 庆百年伟业--朱永明理事长7月1日在嘉兴献血

时间:2021-07-01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理事长、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主任、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委员朱永明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捐献热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捐献热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献血与党旗合影
 
       在献血前,朱永明理事长接受了嘉兴电视台的采访,他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这一天,在党的诞生地嘉兴,以捐献自己的热血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有着特别重要的纪念意义。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接受嘉兴电视台采访
 
       经过献血登记、健康征询和体检流程以后,朱永明理事长高兴地坐上了采血椅,捐献了单采血小板。在党的一百周年纪念日、在党的诞生地嘉兴参加成分献血,格外具有纪念意义,令人激动的情绪感染着一同献血的每一位献血者和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接受献血前的征询
 

上图:嘉兴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献血前,朱永明理事长还专门慰问了当天参加献血的嘉兴市第100次无偿献血的献血者们,并同献血者一起合影。浙江省血液中心主任、浙江省输血协会理事长胡伟和中心副主任徐健还专门对朱永明理事长在浙江献血表示感谢和慰问。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金大
对朱永明理事长在嘉兴献血表示感谢并赠送了红船模型。嘉兴市中心血站徐军站长全程陪同。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慰问嘉兴市第100次献血的献血者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与嘉兴市献血100次献血者合影
 
 

上图:浙江省血液中心胡伟主任给朱永明理事长献花

 

上图:浙江省血液中心主任胡伟给朱永明理事长赠送无偿献血纪念章

 

上图:浙江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徐健慰问献血中的朱永明理事长

 

上图: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金大给朱永明理事长赠送纪念品

 

上图:朱永明理事长与浙江省血液中心和嘉兴市中心血站领导合影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委员、上海市输血研究所副所长王迅陪同朱永明理事长,也在嘉兴捐献单采血小板。

       献血前朱永明理事长专门赴南湖革命纪念馆,深切感悟百年党史,重温伟大红船精神。
       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委员、上海市输血研究所副所长王迅陪同朱永明理事长,也在嘉兴捐献单采血小板。

 

       朱永明已经从事血液工作30余年,曾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和“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朱永明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撰稿:上海市血液中心  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