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1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徐州市生态环境局于6月11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上午9时,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来到世茂献血屋,党员干部身先示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征询、体检、初筛和采集等一系列程序,切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和良好队伍形象。
        此次献血活动,共17人成功捐献血液5000毫升。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献血救人,人人有责、我是党员,我愿为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不仅要深学细悟党史国史,更要让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入心践行,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始,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裴培培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