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6-10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旗帜网
 

6月10日,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副秘书长刘青宁,协会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10人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雄壮号角。

为了深情抒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励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七一”前夕组织举办“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铿锵有力的书法笔墨,气吞山河的历史画卷,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披荆斩棘、开天辟地的伟大史实。

 

来源:协会党支部、旗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