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热血青春 传递大爱情怀

时间:2021-06-07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团委提前部署,精心组织,与市血液中心配合做好献血前期准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培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
      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进行测体温、征询、登记、化验、献血等流程,行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一袋袋“爱心红包”传递着大爱情怀,有526名同学成功参与,献血量177700ML。
      参与献血的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将”,还有初次上阵的“新兵”。虽然他们都戴着口罩,但眼里眉梢都显露出光荣和自豪。刚满18岁的王梦倩同学怀揣着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心愿,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综合20班的同学从部队就开始献血,后来每半年献一次,这已经是他第4次献血了,他说:“参与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我愿意一如既往地献下去。”大家纷纷表示: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会继续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思想道德素质教育成果及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