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动态】贯彻生态文明思想 践行绿色社会风尚

时间:2021-06-0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社会风尚
      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全社会各界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果洛州中心血站在州卫健委组织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5日,果洛州中心血站在大武镇格萨尔广场认真组织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藏汉文宣传材料、悬挂横幅、展板展示、解答咨询问题等形式进行。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3个,解答牧民群众问题8个。进一步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深入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意义所在,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果洛的春天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在今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果洛州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拥抱春天,传递绿色正能量”种草种花活动身体力行为“美丽果洛”建设增绿添彩。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播下花草种子,一片繁忙景象。
果洛州中心血站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社会风尚,为建设“健康果洛、文明果洛、大美果洛、和谐果洛”贡献血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