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理论文章

时间:2021-06-07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2021年6月4日至6日,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理论文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由于时间紧,支部此次学习主要采取“微课堂”形式进行,即:支部提前从“学习强国”平台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内容梳理出来,发到支部微信工作群,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自学。支部党员通过点击文章链接进行学习,大家跟着文章的脚步,走过历史的山河,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感悟一代代中共党员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单位的一名普通党员,要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跟紧党的步伐,学习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精神,弘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把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融入血脉。要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立足群众,服务群众,立足并服务好我们的服务对象(无偿献血者和医疗用血机构),不断提高服务的能力,树立良好中心和个人形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