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徐州农行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07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徐州市中心血站与徐州农行共同举办以“建功新时代 大美农行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农行职工踊跃参与,短短一上午时间,5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8400毫升。
        活动现场农行职工有序排队进行征询填表、体检初筛、参加无偿献血。
        徐州农行把此次活动的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党员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来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既有多次经验的“老友”,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缓缓流动的新鲜血液,寄托着农行广大职工们的爱与祝福,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一份子,更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付出、甘于奉献,为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徐州农行始终坚持将公益事业作为该行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每年都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用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诠释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农行人的“大爱”精神。





 
靖妮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