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渭滨区启动2021年无偿献血月活动

时间:2021-06-05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6月1-3日,宝鸡市渭滨区2021年度无偿献血月活动在区政府大楼顺利开展,3天时间内,来自区级各部门、镇街和辖区各单位的401名干部职工踊跃捐献血液12.35万毫升。

本次活动由渭滨区献血办、区卫健局主办,活动文件印发之后,全区各级各单位积极响应,利用单位工作群等渠道进行动员,宣传无偿献血政策法规和有关注意事项

在活动现场,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面孔,他们数年如一日坚持着这一善举,用实际行动弘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结互爱精神。有不少新入职的90后在工作之余也前来挽袖献血,传承爱心。

涓涓热血,汇聚大爱。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渭滨区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以爱心回报社会,以真情奉献社会的责任之心。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率先弘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