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二、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回望来时路·筑信仰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3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第二、第四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贵州省血液中心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安顺市王若飞故居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回望来时路·筑信仰走好新征程”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当时下午1时许,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王若飞故居到故居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一份份历史资料、一张张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并仔细聆听对王若飞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王若飞同志提出的“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信念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位党员同志的心。
 


       走出故居陈列馆,大家现场瞻仰了革命先烈王若飞同志的塑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手举右拳,面朝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最后,两个支部的6名党员同志在活动现场过了一个既难忘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样也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王若飞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