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 “学党史汲取智慧力量 开新局实现追赶超越”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6月1日,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 “学党史汲取智慧力量 开新局实现追赶超越”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开展党史故事“周周讲”第七讲,由血液供应科科长王媛以“把入党作为生命新起点”为主题,讲述了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的生平经历和入党的故事,观看了《红色家书》《百炼成功: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随后分别由办公室、成分制备科、检验科、质量管理科以及后勤保障科的代表,以“学党史汲取智慧力量 开新局实现追赶超越”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交流。科室代表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三次党史知识应知应会月考,考察了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查漏补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白李四光老先生所说的“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生命的新起点才开始”这句话的含义,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像李四光先生一样,做到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同时通过回顾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收获并进行交流,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老一辈的奋斗精神,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的意识,营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