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1-06-01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工会
       
        2021年5月31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受省血液中心党委委托,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伍升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赴黄河路第二小学、优胜路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李伍升一行参观了两所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文化和教学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一批学习书籍,同时邀请部分学生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馆以及采血、制备场所,让孩子们了解血液科学知识和无偿献血这份爱心事业。
        李伍升代表省血液中心对两所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给予高度评价,对两所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李伍升在座谈中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国家的栋梁,学校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优秀人才。李伍升指出,省血液中心将与两所学校加强合作,利用无偿献血公益性优势,为学生提供校外德育教育及健康科普教育场所,推进无偿献血宣传从娃娃抓起,从小培养孩子们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
        两所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省血液中心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护,让学生们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全体师生一定会付出更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省血液中心每年都会坚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除了为学生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一种爱的传递,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树立了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履行了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