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第六届读书节

时间:2021-04-28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吴静

        建党百年华诞,恰是风华正茂。为了引导中心职工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打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中心文化氛围,将所读、所学、所感、所思汇聚成推动采供血事业发展建设的源源动力。近期,中心党委特举办第六届“读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读书节活动。
        此次读书节在延续前五届的良好传统之上,将读书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中心除统一下发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用书外,职工也可根据个人成长需求和工作实际,开放自选“四史”相关书籍,从而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读书节将以党支部、各科室为依托,组织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借助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契机及平常工作生活体会,开展“我的初心故事”主题征文、“礼赞百年辉煌 悦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大力推进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阅读,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