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百年党史 勿忘初心使命——太原市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奋斗新征程”读书诵读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8来源:太原市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血液中心


        朗朗读书声,悠悠百年史,齐聚书房内,纷纷话初心。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7日下午,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内,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奋斗新征程”读书诵读交流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同志诵读《习近平2021年2月10日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节选,为我中心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诵读活动拉开了序幕。
 

        随后9个党支部各选派一名党员进行诵读。党员代表诵读内容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历史著作和资料为重点,突出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意义、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
 
 
        通过开展读书诵读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了解我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我党领导人民的斗争史,我党百年辉煌的光荣史;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继续保持和发扬“赶考”姿态,接过历史接力棒,在血液中心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活动最后,中心党委书记许虹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