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5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加深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1日,洛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网络答题和现场答题,网络答题通过微信参与。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小程序参与答题。经过不间断的答题学习,全体党员均获得满分好成绩。
        现场答题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全体广大员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凝聚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无偿献血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