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中心血站领导及同仁莅临遵义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1-04-22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2021年4月20日至21日,张家口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王侠、赵健鹏一行五人莅临我站参观交流。

(参观业务科室及献血屋)
       张家口市中心血站来宾们深入我站业务科室和红花岗献血屋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我站的采供血设备、血液温控系统、全自动酶免系统和模块化机房以及献血屋的优质服务等工作情况。

(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会场)

       在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上,遵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承伟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遵义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血站的建设发展历史、采供血概况、基础设施建设、应急供应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观全国无偿献血主题公园)
       张家口市中心血站来宾们还参观了位于遵义市植物园的全国无偿献血主题公园,详细了解了全国无偿献血主题公园的建设背景、空间布局、基础设施和建设规划等,对我市全国无偿献血公园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双方在采供血工作方式、理念创新等方面都得到了拓展提升。双方商议,将为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