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话初心】 梧州市中心血站组织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4-19来源:梧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麦微薇
     为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心声,近日,市中心血站组织部分退休干部举行“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血站新变化。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黄芳主持,站长谢崇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黄芳书记从党史教育、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及献血服务、采供血等方面向大家报告了血站2020年发展情况,并对老同志在各个岗位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
     原党支部书记关雪英老同志深有感触地说,自己已是47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回顾历史,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满,血站人一直坚持守着自己的初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原站长林树生老同志回忆在血站工作的难忘经历,感慨地表示,从当年建站初期有偿献血到全国实行的无偿献血,一路走来,见证着《献血法》颁布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后,无偿献血服务和采供血业务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力保障了梧州市人民群众的健康。
     站长谢崇利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给予血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崇利在讲话中指出老一辈血站人是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行者,为血站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健康梧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