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天收入 献浓浓真情

时间:2021-04-19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通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博爱一日捐”活动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目标,血站4月13日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
        此次活动中,血站党办发出倡议,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表率,各业务科室广泛动员、积极响应,全体职工踊跃支持、慷慨解囊,全站47名在编职工,共捐爱心善款4600元,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该笔善款已捐至通辽市红十字会救助基金专账。
        当我们沐浴在和谐、安康社会的阳光下,社会上还有很多贫困家庭和受灾群众挣扎在贫困、病痛和灾害之中,他们期盼社会伸出援助之手。每个人的一天收入虽然有限,但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一个个善举将通过红十字会的人道公益项目挽救贫困家庭和受灾群众,使更多受困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温暖和人间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