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 我先行

时间:2021-03-26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李世成


         五家渠监狱教育狱侦联合党支部,于3月25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集中开展了“学党史、悟原理,无私奉献、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让我们每个人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总是自觉主动的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将人民利益放在前列,时刻为民着想。作为新时代党员的我们,不但要像前辈学习,还要“吾日三省吾身”,比前辈做的更好。

        在优越的环境下,我支部特意组织民警前往昌吉州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做到为民想,为民忧 ,为民做,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民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经过层层筛查最终6名民警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400毫升。

       俗话说“点滴热血能汇聚大爱,无私奉献可彰显担当。”本次献血活动,无论是否成功献血,在场的每位党员民警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与担当,传递了正能量,也充分彰显了新时期监狱民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