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1-04-18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科研外事科

        2021年4月15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了科研管理系统培训会,各课题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科研管理员及其他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研外事科负责人刘铮首先对中心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科研管理系统在2020年完成招标,2021年1月开始启动,结合中心科研运行实际情况,通过多次与软件公司沟通,历时3个多月,基本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科研外事科康轶青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心科研管理系统的操作注意事项和科研经费支出流程等重要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提问答疑和讨论。
        2021年中心科研工作的目标是“全面规范科研管理,切实推动项目进展,扎实进行科研人员能力培养”,科研管理系统的建立和应用,将为实现这一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