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4月15日下午,在贵阳市南明区西湖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一场主题为《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正在精彩进行。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
  “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
  “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党课上,来自中共贵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邓跃星老师,从以上三个方面,以独特的理论视角,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共同回顾了我们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完成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件大事,进行了艰辛探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记录笔计。通过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干、用实绩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好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由第四党支部提前与西湖路街道党工委积极沟通并联合开展,支部全体党员与办事处党员干部、社区党员、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代表共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