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阳光心态职工心理辅导培训会

时间:2021-04-1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熊熙
     
      4月15上午,南昌市中心血站举办了阳光心态职工心理辅导培训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帮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使职工以更好的状态全心投入工作。
      本次课程心理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以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培训过程中心理老师还结合孩子的教育、家庭关系等与大家分享如何面对各类困难和问题,通过对事物发展规律的分析引导大家放松心态,笑对人生。会议活动帮助职工更好地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建立积极平和的心态,提升自我解压与情绪管控的能力。整个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与授课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职工对自我情感、情绪管理、家庭工作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感悟与认识,提高了职工协调工作与生活的能力,增强了职工应对困难与挑战的信心。南昌市中心血站将结合实际开展更多职工关爱活动,切实为全体职工服好务,引导大家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