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08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王宁


        4月7日上午九点,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血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副站长张林伟主持,站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工作作了总结及表态发言,副书记、工会主席谷守葵宣读了《济宁市中心血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站长孔凡生作了会议总结及党史教育动员讲话,明确了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精神、丰富实践,增强敢打硬仗、敢挑重担的勇气,提升化解风险、破解难题的能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全面开创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