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3·2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9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卫健委党组的工作部署,3月23日,河北省血液中心请中心老党员周朝瑞同志以《赶考之路任重道远,两个务必薪火相传》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周朝瑞同志通过重温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时期的历史和领袖人物当年在西柏坡工作学习的回顾,讲述自己对西柏坡精神和“赶考”精神的认知和领会,重点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此次主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在革命年代领袖先烈们不畏牺牲、顽强斗争的伟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采供血工作的具体成效和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党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共计1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