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3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岑雪蕻
 
       4月2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站安全生产工作。站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时值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假期,也是火灾高发季,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生产形式严峻,全站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紧绷安全之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护措施,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机制;二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要细微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务必把安全、稳定开展日常工作放到首位,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三是要做好假期期间的人员值班安排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尤其是献血科和总务科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发热筛查工作,全力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能力。
       当天下午,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科室用电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消防安全等,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