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装备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在深圳召开

时间:2021-04-0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蒋昵真 张庭祥

        2021年3月28日,中国输血协会装备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深圳顺利召开。装备委主任委员、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由装备委副主任委员毕星秀主持。

        丁文艺主任委员说,本次会议选择在深圳召开,正是因为长期以来深圳始终处于改革之前沿,深圳市血液中心在智能化、现代化方面都走在前列,成功的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同时,丁文艺代表新一届装备委对上一届的老委员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血站装备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上一届继任的老委员们能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委员们虚心学习,大家携手努力,共同把装备委的工作做得更好。朱永明理事长也远程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深圳书写出装备委工作的第二个春天的故事。

        会上,到会委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各位副主任委员、委员、青年委员依次上台接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丁文艺宣读了装备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并带大家回顾了上届装备委自成立以来的大事记,介绍了本届装备委的工作计划。最后,会议讨论落实了《协会分支机构编写国际专业进展报告建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