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时间:2021-03-29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3月29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以及协会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活动前,孙绍忠带领大家围绕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进行了细化和完善。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深走实,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让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功效。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的重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习无止境。接下来,协会党支部还将继续按照计划和要求,采取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巩固学习;学习好《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