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一一浦东 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21-02-23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王臻
        2月23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在职党支部党员前往浦东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一一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共有32人参加。

现场合照
 
        中心党委组织这次参观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浦东开发开放过程中观念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的过程,体会开发建设的每一个进展和实践创新结果。
        主题展分为《序》《肩负国家战略 承载时代使命》《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 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 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聚焦六大硬核产业 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城区 共享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流党建促一流发展》《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8个部分。通过1000余幅图片、33个视频、5部主题演绎片、1部4D影片、5套大型装置、4组实境还原置景和近百款实物,回顾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重要历程和辉煌成就,全面展示了浦东人民一争高下的志气、开疆拓土的心气和艰苦奋斗的朝气。
        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奇迹般的变化背后,是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激情,是披荆斩棘、革故鼎新的创新锐气,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创造追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深入了解这段不平凡的奋斗史,更加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从而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工作中,为上海血液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上海的建设不懈奋斗。
 
 
党办 王臻(轮岗)报道 孙蕴华摄影 安淑萌审稿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