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新春延续

时间:2021-02-22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蒋巧香

        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底的文化印记,春节期间,当大家忙着走亲访友,在朋友圈晒幸福的时候,还有一群人,他们收获的是满满的爱心......
       正月初六一早,张里珍张罗完家里事务,便与丈夫郑师傅从航埠出发来到市中心血站,“过年家里比较忙,抽空过来献个血。”说起她的第一次献血,张大姐缓缓道来,“当时一家人到沃尔玛玩,看到献血车,我老公和女儿就把我拉上去了。”张大姐一脸灿烂地说,今天是她第41次献血。与她同行的郑师傅是个献血达人,累计献血58400毫升。“女儿在刚满18周岁的时候也来献过血,前几天学校放假的时候我带她来献的。”为有爱的一家人点赞!
        “今天献完就满4000毫升了”。徐女士在2013年亲戚住院急需血液救治时毅然挽起了袖子开始她的第一次献血,“从那时我才知道血液的珍贵,我觉得这是件有意义的事情。”
        有爱的市民朋友陆续走上献血车捐献热血,他们用爱心与热血传递一份温暖,爱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