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亚伟:坚持热血奉献的乾县爱心交警

时间:2021-02-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有困难,找警察。在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受到损失时,人民警察总是挺身而出,成为人民群众的保护神。尤其在热血抗疫中,人民警察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乾县交警队民警孙亚伟用爱心行动对人民警察为人民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春节备血,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孙亚伟前往乾县三眼桥大市场献血点踊跃献血,他已8次献血3200毫升。
        在交警队工作三十年来,孙亚伟感受颇深,群众的眼睛是是雪亮的,只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处处为群众着想,人民警察都会受到爱戴和支持。热血救人,需要健康的身体,更需要爱心担当的奉献情怀。孙亚伟从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开始,觉得离群众近了,工作起来也顺心了,赢得了理解和支持,有时还出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无偿献血,爱心奉献。谁都不想用血,但谁也不敢保证自己和亲人不用血。2017年的一天,孙亚伟不慎受伤,小腿骨折,住进了医院,是紧急输血救治让自己康复出院,因为自己坚持献血,按照咸阳市无偿献血优惠政策,还报销了血费。孙亚伟感慨地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想不到献血奉献也是帮自己。
        热血奉献,爱心之家,为坚持热血奉献的乾县爱心交警孙亚伟点赞。在他的爱心带动下,爱人严群妮也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在西安外事学院读书的女儿孙瑜和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儿子孙赐尧都是志愿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