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贺新春 ——血液中心举行新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2-22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2020年受疫情影响,中心一年一度的健步走宣传无偿献血活动按下了暂停键,钱塘江边上少了一群可爱的“血液人”。随着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2021年我们来了!2021年2月18日,也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生活,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今天一早浙江省血液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贺新春”健步健身活动。中心百余名职工身穿无偿献血志愿者红马甲,以健步走的形式宣传无偿献血。
 
        8时30分,中心职工齐聚北大厅,整装待发。伴着明媚的春风、和煦的阳光,在中心旗帜的指引下,大家兴致高昂,沿着闻涛路最美跑道阔步向前,行至钱王射潮,再按原路返回,全程近六公里。沿途的欢声笑语,互相追赶的拼搏,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线。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充分体现了凝心聚力、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牛年岁首,万象开始更新,万物开始繁盛。新春健步走是中心的优良传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在坚实的步伐中开启新一年的奋斗,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