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局,再创局面

时间:2021-02-20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鲍琳
      欢欢喜喜除旧岁,句句深情暖人心。2月19日,春节节后上班,宜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温玉川率领导班子深入血站各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站领导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春节期间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在与干部职工交流时,温站长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每天都从零开始的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乘势而上,在疫情常态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举措,真抓实干,奋力拼搏,让全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台阶。
     站领导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温暖的话语流淌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采供血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力争新年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