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情深年味浓,殷殷关怀人心暖 —无锡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5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上级有关精神,站党委书记黄晓阳带队走访慰问了我站22位高龄、独居、患病老党员、劳模、退休职工和6名生活困难的在职职工,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慰问期间,站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书记黄晓阳表示,血站的发展凝结着一代代无锡血站人的智慧和汗水,老同志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要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态和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在慰问困难党员时,党委书记黄晓阳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逆境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站党委历来将关心爱护单位职工,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视为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并将其作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针对性地帮助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充分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