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爱心献血屋亮相街头 扬州江都区金鹰献血屋春节启用

时间:2021-02-16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周沁园
        大年初四,一座崭新的移动爱心献血屋落户扬城街头,新献血屋位于文昌东路江都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2号门停车场,是我市目前面积最大、环境最舒适的献血屋,这也是即江都区鑫都广场献血车后江都区的第二个献血场所。
        新的爱心献血屋占地面积约46平方米,总造价45万元。功能区域分明,各种献血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可容纳4人同时献血。献血屋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体检采血为一体,设置了征询填表区、体检化验区、休息等候区、采血区等区域,献血者在献血屋内可“一站式”完成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全部献血程序。爱心献血屋内献血服务设施完善,配有豪华电动采血沙发、微波炉、血液快速检测仪、专用储血冰箱、医用空气消毒机、紫外线消毒灯、空调等设施设备。同时,屋外装有LED电子显示屏,彩色电子大屏,可以让广大市民直观地了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市中心血站承诺提供温馨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让献血者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