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春训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2-1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春训工作动员会。会议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北斗主持。
        会议学习了人民论坛网评文章《砥砺“三牛精神” 续写时代华章》,宣读了《渭南市中心血站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春训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春训活动是适应形势任务、提高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提升自身素质、履行岗位职责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振奋干部精神的现实需要。全体职工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通过为期5天的春训,进一步凝聚思想,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增强大局观念、提高综合素养,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确认清当前形势,不进则退,争先进容易,保先进难。二是每名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力争做最好的自己。三是要切实把血站当做家来建设,人人都是主人翁。四是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把“渭南卫建党旗红,无偿献血争先锋”品牌越擦越亮。五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点点滴滴的成绩推动渭南血站,争创一流。